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比赛,马竞0-4不敌巴黎。据Opta统计,西蒙尼2011年执教马竞以来,球队首次在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记者本-雅各布斯报道,狼队与塞尔塔就费尔-洛佩斯的转会费达成一致,金额为2300万欧。21岁的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意大利媒体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,扎卡对加盟米兰持开放态度,正等待两家俱乐部展开谈判。媒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,巴黎圣日耳曼和马竞交手。本场比赛,巴黎圣日耳曼由法比安首开纪录,帮助球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曼城新援谢尔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,他谈到了自己的比赛风格,并扬言要“杀”了曼联。谢尔基说...
2025-06-16